🌸暖暖的表白小号🌹

楼诚圈女神大作有声版表白 缓慢录制中

狮子饲养手册 54 有声版 作者:清和润夏

QAQ 院长的小狮子 最后一幕太难过了 

有声版戳☞

https://www.ximalaya.com/48334193/sound/23242503 录制by暖暖

原文戳☞

@清和润夏 狮子饲养手册 54

部分摘抄:

李熏然背后的警察突然没拉住他,他伸着手扑向那个警察。凌远被李熏然顶得连连倒退,两个人绊在地上。凌远抱着李熏然不松手,重重一摔,替李熏然垫着了,咳嗽一声。李熏然爬起来还要往前冲,凌远翻身压着他:“医生!镇静剂!”

忙乱中凌远脸上挨了几下,嘴角有血。他一直箍着李熏然等他睡去,然后把他小心翼翼挪上床。

没关系,熏然。没关系。他温柔地看着他。围观的警察们内地香港都有,他们脸上的表情凌远看得懂,他们觉得李警官疯了。凌远摸摸李警官的睡颜,低低笑着:

没关系。熏然,只要你活着,活着就行了。你在,我的家就在。

被人咬了也得打狂犬疫苗,医生叫那个被攻击的中年男人出去打针。他被李熏然咬得不轻,可能得做个小手术,气愤恼怒地嘟囔。本来他是跟着一起来探病的,谁知道李熏然突然睁开眼,突然扑向他。他吓得背上都是冷汗,他知道李熏然一开始是奔着他的喉咙来的!只是身体太弱跟不上速度,被他躲过去了。

凌远看他要走,阴着脸站起来。那男人吓一跳:“你们一个两个有病啊?”

凌远走上去,抬腿要踹他。李局长拉着他,不让他动,一边道:“都看完热闹没?”

凌远从来不知道李局长手劲居然这么大。李局长拉着他,等来探病的人都走了,对凌远低声道:“小凌,我们这些老家伙,也不是白白多比你吃了几十年的饭。”

主屏的李警官意气风发地大笑,他总是那样温柔坚定地看着凌远。

我的爱人啊,请你对我笑吧。

我的爱人啊,求你……再次对我笑吧。

评论
热度(7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