🌸暖暖的表白小号🌹

楼诚圈女神大作有声版表白 缓慢录制中

【楼诚】天涯霜雪 有声版 作者:美人赠我糖葫芦

嘤嘤嘤心都被甜化了

有声版戳☞

https://www.ximalaya.com/48334193/sound/23132964 录制by暖暖

原文戳☞

@美人赠我糖葫芦 【楼诚】天涯霜雪

部分摘抄:

茶杯在桌上狠狠一掼,梁仲春知道自己说错话了,赶紧嘴巴闭牢。阿诚脸上神色冷下来,声音低低:“梁处长脑子拎拎清。你我现在都不是他对手,这话私下说说也就算了,你要是想我死相难看,你就大声说出去,我给你配个喇叭好不好?”

梁仲春忙摆手,讪讪笑:“哎哟,阿诚兄弟别气。我不说了,不说了。你是我财神老爷,我拜也来不及,哪里会想害你?只不过没想到你们现在……”

阿诚冷笑:“俗话说,慈不领兵,义不掌财。他和我一个领兵,一个掌财。梁处长说,这是什么原因?”

梁仲春心知拂了阿诚逆鳞,额头冒汗也来不及擦,怕他一个不高兴真把两船货废了,金银财宝就在眼前打了水漂。赶紧就坡下驴,连连点头:“懂的懂的。以后这种事体我梁仲春肯定嘴巴缝牢。”

阿诚有心吓他一吓,这样日后办事好开价码,顺便让兄弟不和的印象在梁仲春一干人等心中根深蒂固。如今一石二鸟,他也见好就收,拿过茶壶给梁仲春斟了一杯。“梁处长,慌兮兮做什么。我说今晚不能去,又不是说下午不能去。”

梁仲春一下子从地上被抛到天上,喜不自胜:“当真?你下午帮我办妥?”转念一想心又沉下去,摇摇头:“不行不行,下午走见光风险大。”

“有我在你怕什么?”阿诚语气肯定,给他吃颗定心丸。“我要是这点事情搞不掂,这个私人助理的位置也就不用坐了。”

梁仲春这才放心,笑得见牙不见眼:“这是自然,阿诚兄弟办事,我梁某人放心。来来,喝茶,喝茶。”

阿诚看一眼手表,说:“茶就算了。我要去周公馆接大哥。你也晓得,我们这种替人办事的都身不由己。”

梁仲春忙站起来送他:“那我就不留阿诚兄弟了,改日再聊啊。对了,这地方清静得很,阿诚兄弟要是带什么人来跳跳舞喝喝茶,随时欢迎,我等会儿就把钥匙送到你办公桌上。”

阿诚眼光扫了一圈,总算给了他点好脸色:“那就多谢了,梁处长。

明诚眯了眯眼睛,说:“我这边的糖衣炮弹怎么有明长官那边的红粉陷阱厉害。希望明长官柳下惠再世,真能坐怀不乱才好。”

明楼遭他抢白也不恼。辰光还早,今天注定千头万绪,他们两人能自在独处的时间就这么一小段,他乐得看外人面前严肃谨慎的阿诚在他眼前牙尖嘴利流露稚趣。他起了点促狭逗弄的心思,眼光勾一勾,轻声说:“这世上能让我坐怀大乱的,有一人足矣。”

这话说完,阿诚的耳朵就红了。他站起来去放书,躲开明楼的眼光,一路上嘀咕:“大早上起来大哥说什么不正经的话,还修身养性呢。”

明楼偷笑,嘴上却义正词严:“哪里不正经了?我又没动手动脚,动动心眼子你也管我?”

阿诚排书的手一滞,脸红到脖子根。回上海以来他们俩都忙得脚不沾地,加之大姐在侧,各桩事体应接不暇,什么旖旎心思都收了。如今明楼这么轻描淡写说些暧昧话语,倒叫他手足无措。心头一角却兀自甜蜜起来:总算不是我一个人在胡思乱想。

明楼看他一个人在书柜旁愣神,知道他心思也不揭破,揭破怕是要把人惹恼了。他起身走过去,阿诚回过神来速速把书塞进去,没来得及回头就被抱住了。

“大哥……这是家里。”阿诚被宽厚温柔的怀抱圈住,四肢都如浸到温水里暖洋洋的,心脏砰砰砰跳。

明楼抱住他摇了摇,四只皮鞋踩在原色厚木地板上通通通响。他凑近阿诚耳边说话:“我知道。一歇歇就好。”

评论
热度(9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