🌸暖暖的表白小号🌹

楼诚圈女神大作有声版表白 缓慢录制中

狮子饲养手册 55 有声版 作者:清和润夏

谢晗做的肉排_(:з」∠)_

https://www.ximalaya.com/48334193/sound/29611813 录制by暖暖

原文戳☞

@清和润夏 狮子饲养手册 55

部分摘抄:

简瑶缓缓地跟凌远讲李熏然小时候的事。年幼的,调皮捣蛋的,有点傲气的小男孩儿。凌远就那么听。夜太长,他可以听很多。

简瑶讲了很久。她想起来什么就说什么,她以前也没这么能说,可是现在她急于找人说话。她阻止自己去想薄靳言生死未卜会怎么样,或者李熏然发疯理智全无的境况。

凌远看着这姑娘红着眼圈语速越来越快,只好打断她,想让她平静下来:“你信正义吗。”

简瑶抿着嘴没吭声。

凌远又问她:“你……怕过薄教授吗?”

简瑶看他一眼。

“是不是怕过他,觉得他是疯子,想跑开。”

“你问这个干什么。”

“我一直很想知道,熏然他……有没有怕过我。”

简瑶轻声道:“怎么会。”

凌远忽然笑了:“其实我也挺想见见谢晗。”

简瑶默默地喝咖啡,凌远自言自语:“我应该见见他。我们三个都应该见见面。”

凌远接了李局长的电话。李熏然要连夜返回深圳坐飞机。凌远没问怎么那么急,李局长道:“我送然然回家,再来接你。”

凌远道:“我会把这件事妥善解决。”顿了顿:“我去……送送你们?附院我已经打好招呼了,你们一去就能住上。”

“你得呆在警署里待命。何况瑶瑶没法跟着一起走,但是她一个女孩子得有人陪着。”

“嗯。”

“小凌……”

“嗯?”

“谢谢你。”

凌远略略一低头:“没事儿。”

凌远自己一个人下了地下室。地下室很宽敞,甚至有点熏香味道。凌远穿过长长的走廊,黄色的灯泡悬在上方空空的黑暗中。凌远觉得这样还有点温馨。走廊尽头是宽阔的房间,和薄靳言给他的资料上一样,砌着干净整齐的厨房。一个高个子的男人系着围裙背对着他,在餐桌的那头的流理台上,用刀一下一下切着。

“很快就好,稍等。”

他温和的声音在寂静中回旋。

另一边的门开着,狭窄的过道,对面是大铁笼。薄靳言垂着头,毫无反应。

油煎的声音刺啦一响,黄油煎肉排,淋上红酒的香味。

谢晗转过身,手里端着盘子。那一瞬间凌远确实震惊,他看见自己,站在餐桌的那一头,微笑。

“你终于来了。我们好久不见,凌远。”

评论
热度(6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