🌸暖暖的表白小号🌹

楼诚圈女神大作有声版表白 缓慢录制中

[楼诚] [中篇] 桃李春风 之二 有声版 作者:汤圆圆软绵绵

细水长流的日子

https://www.ximalaya.com/48334193/sound/26865228 录制by暖暖

原文戳☞

@汤圆圆软绵绵 [楼诚] [中篇] 桃李春风

部分摘抄:

明楼:“阿诚,不是每个人都跟你一样,第一次像样的爱情,第一个像样的吻,都能给自己真正爱的人。我在遇到你之前,也走了弯路呀。”

阿诚:“不要脸。”

明楼:“你怎么这么聪明,知道我的重点是什么。”

阿诚:“呸。”

阿诚:“大哥,我想画你。”

明楼:“你不是画了好多我的画像吗。”

阿诚:“那些都是速写嘛,你坐下来让我好好画一次。”

明楼:“好。那要不要脱衣服?脱裤子?”

阿诚:“你不要脸。”

明楼腾出书房的一面墙,在那面墙前面坐下。

阿诚和大哥朝夕相对,却是第一次用做研究的谨严去从每一个角度细细打量他大哥的骨骼,皮肤,眼睛,头发。在同一个环境,不同时间的光线下,大哥有不一样的好看。

明楼说:“虽然我什么都穿了,可是你看我的样子,好像我什么都没穿一样。”

阿诚啐他:“你不要脸。”

如是又几年。

明楼:“我的画像叫什么?”

阿诚:“不告诉你。”

明楼:“我知道。”

阿诚:“叫什么?”

明楼:“《情人》。”

阿诚:“你不要脸。”

明楼:“那叫什么嘛。”

阿诚:“《哥哥》。”

明楼说:“你说被噩梦惊醒的那天早上,做的不是噩梦是春梦,梦见的是我吧?”

阿诚说:“你不要脸。”

明楼说:“你老说我不要脸,你都还没见过我真不要脸什么样子呢。你见过我真正不要脸,你就不会说我平时不要脸了。”

明楼开口道:“我和汪曼春——”

“你还说。”小孩儿瞪他。

明楼手上发力,紧一紧怀抱。明楼说:“我和汪曼春,能分得开,就说明不是深爱。我和她那种层面的恋爱,只是年轻不懂事,最平庸粗浅的感情,不值一提。”

评论
热度(13)